青枝寂雪

半城雪跌破河海,而我跃马于塞外

【也青碧玉】我和你是天命cp[14]

#私设懒散作家王也×国民偶像诸葛青;游戏大神张楚岚×清冷画师张灵玉

#私设半灵异鬼怪,原设异人技能改为捉鬼技能

#现代无脑甜恋爱糖√双cp轻松无虐

 



他们回去坐的就不是飞机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赶上小长假票太难买了,没办法只能买的高铁。

 


就这高铁票也差点买不上,结果就怪诸葛青这小子太招人了,王也还刻意隐了他的气息,这人流量太大都给挤散了还是叫人给发现了。

 


他们四人又不止诸葛青一个人撩人,那张灵玉一头银白比诸葛青还要惹眼呢,最重要的是还特别善良,伸手就帮老大娘抬行李,张楚岚简直操心操稀碎。


 

好在就是没什么行李,行李都叫几人装到玉器里了。

 


王也没盘道士头,扎的黑色的高马尾,头上带着帽子遮了三分颜,但那咖色的风衣一穿,感觉整个人的气质又被拉高了几个度,和诸葛青站在一起相当惹人注目。

 


诸葛青又没带助理什么的,说是度假就自己一个人,粉丝们肯定好奇他身边的这几个人,加上其他三人又不差,样貌身形都是一等一的棒,尽管没有诸葛青那么强大的偶像光环,但气质和气势上可谁都不输。

 


他是个亲民的偶像,真有粉丝认出来了,也大大方方的陪她们合影签名,叮嘱她们不要影响公共秩序。

 


诸葛青出道几年,没什么黑料绯闻,粉丝们对他的好感很深,路人也都很喜欢他,王也几人就坐在他身边,粉丝难免问两句,诸葛青也不瞒,“是我好朋友,这次休假就是和他们一起出游。”


 

几个小姑娘在一旁嘤嘤嘤咬手帕,果然!好看的小哥哥都和好看的小哥哥在一起了!

 


因为事出突然,本来想着要在重庆耽误上几天的,没想到事情很快就解决完了正赶上高峰期的小长假,可是元宝不等人,得早早回去安置这个小宝贝,这也就着急忙慌的赶着高铁没想那么多。

 


诸葛青可能小瞧了他的粉丝数量也小瞧了大家的八卦之心。

 


这么好看的四个小哥哥扎堆,如狼似虎的小姐妹们能放过?

 


就还在候车厅等着的功夫,这点消息都炒上了热搜!还有大火,爆热的意思。

 


[阿青家的米兔拖鞋]:姐妹们我升天了啊啊啊,放个小长假回家赶高铁居然让我碰到了阿青本人啊啊啊!太幸运了呜呜呜,我、我他妈就是个垃圾大学生啊除了啊啊啊啊啊我什么都不会!太丑就把自己打码了,姐妹们有图有真相啊!【图片.jpg】

 


【啊啊啊啊交出原图,饶你一命!】

 


【真的是阿青卧槽!博主是什么好运气啊啊啊居然能偶遇阿青本人,我他妈嫉妒哭了!】

 


【我的天呐,阿青好好看,旅个游还能营业的我青!必须夸夸!】

 


【嫉妒使我面目全非,今天的我是个柠檬精!】

 


……

 


大多偶像都是发机场照,粉丝们也大多数比较有组织的,一般私图都不会传出来的,这个小姐妹可能是因为高铁站碰到诸葛青太激动忘记了,脑子一抽就发了出来。

 


反应过来删掉的时候已经晚了,那小姑娘本来也是个小有名气的同人写手,还和一堆同人太太玩的不错,这么互相传一传,热度已经不小了。

 


粉头妹子看管不住,加上群里也有不少人爆出了爱豆的照片,干脆就联系了诸葛青的助理,和经纪人通了气,帮自家哥哥营业了一把。

 


结果这一股脑的刷图,很快就有人挖出了同行的张灵玉王也等人,一说这几人都是阿青的朋友,那纷纷跟打了鸡血一样,战斗力十足。

 


得亏张楚岚王也张灵玉的资料少得可怜,粉丝们才没得逞,可就这样,还是有不少人好奇他们的身份,毕竟好看的小哥哥扎堆确实让人心痒难耐啊。

 


经纪人一看这架势,赶紧给诸葛青打电话让他意思意思营业一下,被迫营业诸葛青没办法,只好一把搂过王也,确认张楚岚张灵玉都入镜之后自拍了一张。


 

诸葛青:被你们发现就不遮掩了,今天是和三位挚友一起出游的一天,谢谢大家关心,祝大家假期愉快。[图片.jpg]

 


【卧槽卧槽!阿青亲证!真的在高铁站诶!呜呜呜我嫉妒哭了。】

 


【哥你好好玩!祝你假期愉快!顺便说一句阿青的朋友都好好看!(小声)】

 


【!!!三分钟内我要那个白头发小哥哥的全部信息!请姐妹们务必助力!】


 

【应该是哥的圈外朋友吧,还是不要挖掘太深了,打扰到别人生活阿青会不高兴的……】



【两个黑头发的帅哥也很好看啊!好想舔屏,这就是颜者的世界吗?阿青以后要多营业啊!带你朋友我也不介意的!请大胆的发出来吧!】

 


……

 


王也几人倒是没什么反应,毕竟诸葛青那么大的腕儿在那,谁也不会驳了他的面子。

 


“诶,你们几人有微博吗?我关注一下吧。”

 


张灵玉掏出手机最先显示给诸葛青看,“我不常玩微博,除了放图没什么日常的,阿青不要嫌弃啊~”

 


“我们灵玉这么贤惠,我哪里会嫌弃。”

 


张灵玉的号确实像个从未营业过的假号,连微博名字都是一串字母,其实粉丝数量倒还可以,也有小两百万的粉丝,他修行通天箓,本来就画工不错,后来就自己学画了插画,作品又高质量,很快被各种游戏影视看重,请他画插画。

 


插画师和影视原画其实挺挣钱的,不过张灵玉比较呆,要价都很低,所以合约不断,现今已经给很多大热的网游、影视同人、动漫等画过设计海报或者原绘了。

 


诸葛青之前听说他画画,没想到画的这么好,一时间也惊喜的不得了,“灵玉你画画这么棒啊!”



张灵玉还有点不好意思,“阿青太夸张了,一般般而已。”

 


“不行不行,我的宝藏男孩怎么能不被人发现呢!灵玉你这微博名快改一下,太没有辨识度了,活的像个假号一样。”

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
诸葛青:今天也是被迫营业的一天呢。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3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